撒瓦鲁多

【all叶】当星星坠落时(未来背景)二

其实是有剧情的

但都是恶搞脑洞

我就是剧情和恶搞之间徘徊

还有啊,

前文链接咋搞,哪位大大叫我一下好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2

 

 “章鱼小丸子,玉米饼,天妇罗,寿司。。。”又是一个平静的上午,叶修开始了他的念经模式。

“闭上嘴,谢谢。”方锐用一种极其温柔的方式说。

 “点心你这语气说的我想吐。”叶修做了个想吐的表情。

 “什么语气?”

 “【别说话,吻我】的语气。”叶修咳嗽了两声,方锐以为他真要吐,干净搬了个垃圾桶到床边,“哎呦,点心大大,事出其反必有妖。啥事求我帮忙?”

  于是方锐以一种“不是我的问题,不是我的错”的语气叙述了他是如何将空间站通讯系统搞烂。然后轻柔地推来了叶修的轮椅,用真诚的双眸望着对方。

“你求我啊。”

  哇瑟,这人怎么这么欠。

 

整个空间站很大,可以住进一个小镇的人口。这个空间站主要是管理各个方向信号的传输,简称——邮局。一个小毛病就可能断了几亿光年外两地的通讯。出问题的是薇草方向和总部的通讯,他可以修好,但是需要总部的批准,没权限也是没办法的。叶修无奈地对方锐解释。

“咋办嘞,报上去的话一年工资都没了,我怎么养我一家老小!”点心大大痛心疾首。

“你哪儿来的小?”敏锐的叶某发现这话里的漏洞。

“你生的啊。你忘了我们的春光一夜和我们可爱的孩子了吗?”

  叶修眼里满是慈祥和怜悯,打击太大了,怕是失了智了。年纪轻轻,这该如何是好啊?

 

  微草这边发现断连了信号,层层上报报道了王杰希这里,“没关系,过会儿就会好的。”可是爸爸哎,和总部失联是件大事哎。好吧,爸爸你说的都是对的。等人出去了,他便打开自己的通讯显示器,“等会儿给我修好。”他对叶修说。

“好过分,大眼儿,这不是我弄坏的。说好要和我看雪,看星星,看月亮。现在却这么薄情不愿相信我。”叶·联盟戏精学园毕业生·修如是说,“我只是利用了故障黑进来而已。”

嗯,你没错,你是小可爱,小可爱是不会错的。

“你人在哪里?”王杰希叹了口气,他看到叶修满身缠满绷带坐在轮椅上笑嘻嘻地和他说话,心里高兴也不是,难受也不是,“我来接你。”

 “你来干嘛,你能奶吗?帮我联系张新杰呗。坐标是α-0092星座,BK-201空间站,就跟他说我要死啦,快来救驾。拜拜,大眼儿。”叶修那边估计是睡觉的时间段,整个控制间只有他一个人,背景板全黑,现在“滋——”的一下人也没了。通话结束。

 

03

 

  然后,整个霸图都来了,叶修一瞬间以为他们要搬家搬到这里来。哦不,抢劫他们家。

“好凶哦,老韩。对待病人要温柔一点啦。”韩文清拉着他的领子,怒目而视。

“为什么不联系我!”老韩专业——狮吼功。

 “嘿嘿,想玩。”我他妈也想啊,怎么联系啊!

 “到时候连命都给完没了,你是不是傻。”老韩副业——老妈子式狮吼功。

韩文清将他慢慢放下,说不上温柔,但也是考虑到了他身体不好。这人就是这样,又气有爱。自己的事情不在意,却处处帮别人。自己受伤整得就像个没事人一样,这才叫人心疼啊。

张新杰从一开始就一句话没说,直到看到叶修那基本上是废了的内脏。“怎么搞的,是嘉世的人?”触目惊心,张新杰看过许多病人,看过许多伤势。但唯独这一幕让他的心脏抽搐了起来。

“起了点小矛盾。”话音没落王杰希走了进来。

 “不是小矛盾吧,他们是真心想杀你。”王杰希的语气很冷很沉闷。

   薇草离这里比霸图远,他慢了半天。叶修愉快地和他打了个招呼。“我知道哦,想杀我的人排排队可以绕一个星系呢,他们还想插队来着,太不尊重那些老早就和我结仇的人了。”

同样站在房间里的陈果一脸懵逼,她的大脑好像卡壳了。直到叶修对她眨了眨眼示意她回避,她才狐疑地一步三回头离开。

“你还挺厉害的,把自己折腾成这样。”沉默了很久韩文清叹了口气。

“还好,一般一般啦。”

 我不是在夸你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8)